2009/05/16

純粹打廣告

今天要賣檳城人的廣告,因為我在檳城長大,怎樣都有“大檳城主義”的情義結。

話說《ASTRO經典名曲歌唱大賽2009》的8名決賽歌手,將於5月23日來個最後的競爭。

在8名參賽者當中,只有編號5號的李斯偉是檳城人。難得土生土長(在日落洞網寮長大的)檳城人進入決賽圈,怎樣都要“沙坡”一下。

怎樣支持呢?很容易,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親戚朋友,只要從5月16日至23日,使用手機輸入短訊:CGM<空格>5(這是投選一票),或者輸入短訊:CGM10<空>5(這是一次過投選10票),然後發送至33888,讓李斯偉成為《全民最愛經典歌手》。

這裡要注明一下,每則短訊依投選票數收費,一票收費50仙,十票收費5令吉,電訊公司可能會另外計算短訊。

主辦單位和贊助商還有好消息,第500位投選者將獲得價值100令吉的海鷗禮券(只限30份)。至於《全民最愛經典歌手》優勝者將獲得3000令吉海鷗禮券與1500令吉現金。


至於圖中舉5號手勢的人,就是李斯偉的大哥蘇東阿叔。他已經準備了“銀彈攻勢”,要讓弟弟成為《全民最愛經典歌手》。當弟弟成為最愛經典歌手時,蘇東阿叔說老姨會尖叫到下體流出……(下刪329個字)。

你不相信?不奇怪,我瞭解你心中會覺得兩個人長相差別很大的疑惑。

1 則留言:

钻宝庄睦邻计划 提到...

两人真的太不像样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