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雞婆

有一天晚上,路過檳榔路時見到一輛車上方的藍紅燈交替閃著,心中很不舒服,趕快停下車,拿了相機就連走帶跑到現場去做拍下車禍現場的記者

還好拍了幾張,後來還有人跟我索取照片。

我覺得自己實在雞婆,都不是跑意外了,我應該是成為
對車禍視若無睹的記者,管他再見理想是不是被人家scoop。

反正是他被scoop,他被罵也不管我事。

真的是他媽的雞婆。

11 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哈哈!謝謝你的照片!

Sip 提到...

是不是只有雞婆的記者才能?得拿督斯里林玉唐新聞獎。

tongkai 提到...

瀟瀟說:聽說你是壞情人之一?

tongkai 提到...

我有說過自己是好情人之一?

tongkai 提到...

我不是壞情人說:那你真的是哦?
為什麼我的中文字看不見的?

tongkai 提到...

我有說過自己是壞情人之一?

kinkyskiny 提到...

不下車看看,就不會有新聞寫。沒有新聞寫就沒作品參賽。沒作品參賽就不會得唐老鴨新聞獎。

tongkai 提到...

我不是壞情人:我的部落格的字碼設定是大五碼,如果用簡體,一般上看不到。

ky_sky 提到...

Been a crime journalist for so long, that's the first natural reaction lah :p so, don't worry, u r normal

tongkai 提到...

ky_sky:u say english very better and good,i must to write in english two.i thing i is no normal,because i don't job crime anyday.if i go and picture the photo,it cannot make an good news.i hope u want to understand.tank you.

ky_sky 提到...

Eh, terpaksa lah, because the computer I used didn't have the ChineseStar software. Don't use all the broken english lah. Although the "effect" is quite interesting and make me laugh, 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