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我們的“阿都拉政府”

馬來西亞現在只有“阿都拉政府”,沒有國陣政府了。

要是真的是國陣政府的話,政客應該懂得如何分辨汽油現金回扣事項,而不是買得起寶馬320i開蓬車,或價值35萬令吉馬賽迪E200K房車的人也能享有現金回扣。既然這些人買得跑車或名貴房車,他們就有本事負擔昂貴的汽油。

真的不明白,首相一直說政府照顧窮人才提供汽油現金回扣。看來,富有的人也一樣受到照顧。可能他的駙馬爺有很多輛2公升以下的名貴跑車,現金回扣可以讓他的駙馬爺也從中受惠吧?

這篇文章沒有針對E200K的車主和準車主,而是針對政府的不公平政策而已。

3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你和夏大師一樣超然!快快生孩子,政府分油錢時你可以多拿幾份的。

強哥哥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強哥哥 提到...

我們公司做過陳世美的工(裝修),我可以證明tongkai兄說的「可能」非常可能,他還住在宮殿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