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也來助興助興(二)

活動:班台惹雅大馬兒女俱樂部─“2008和睦親善晚宴”
日期:2008年3月3日
地點:峇央峇魯巴剎樓上多用途禮堂
時間:晚上8時30分
班台惹雅大馬兒女俱樂部顧問兼班台惹雅州議席國陣民政黨候選人黃萬河強調高學歷不一定代表擁有服務效率,批評對手以高學歷“欺壓”選民。

他說:“班台惹雅的選民只是普通人,如果你們(選民)不是大學畢業生的話,就千萬不要和有高學歷的候選人比較。更何況,公正黨候選人肯定不會比我更懂得班台惹雅的問題。”

“我擔任州議員期間,曾安排128次與選民會面,還有其他未經安排的會面,足以證明我是一個關心人民的前州議員和候選人。”
峇央峇魯國會議席國陣馬華候選人黃秀金(左)較後致詞時自我介紹是一名高庭律師,並相信以自己在法律的專業常識,更適合在國會為民爭取權益。

“我在英國倫敦大學法律系畢業,也是林肯法院的狀師,我從事律師工作已經20年。”

2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国阵自打嘴巴,哈哈哈!

tongkai 提到...

song_4ever:黃秀金比較遲才到會場,她不知道黃萬河曾講了什麼。但是,有一次的確是黃秀金自我介紹完畢並離開後,黃萬河就提起高學歷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