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回去做工!

最近幾天,兩個加起來已經整百歲的人為了一個面積很大的青草地,弄到記者要幫他們“媒”來眼去,天天跟他們沒有空。

話說事端是兩座很驚人的現代化建築物,還有聽說整40座的公寓和辦公樓,讓“百歲兩人”爭個不休。一個過半百的老人近半百的人形容成天真無牙,坐在新聞發佈會上的我們聽了之後,心中感到洩氣,突然間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老頑童。

昨天,我還聽到有人放話說,他們正在收集新首席部長的資料,準備在他上位滿100天後,一一公諸於世,讓人民看看到底他做了什麼貢獻。

8 則留言:

asian-fellow 提到...

I'm of the view that action/result is more important... rather than just having said the SOS everyday.

SOS = Same Old Story.

Let's see...

強哥哥 提到...

誰說這個BLOG不好玩?
:-)

tongkai 提到...

小傻強:歡迎光臨,我知道你從哪裡來。玩得起就覺得玩,但玩不起就會覺得不好玩。

asian-fellow 提到...

是好玩呀... know很多新朋友...

強哥哥 提到...

Blog主,那個“玩不起”的鏈接顯示檔案不存在,你想讓我看什麼呢?

提到...

結果很多傻瓜就跟著這對“活寶”起舞...

tongkai 提到...

小傻強:玩得起的話,需要擔心人家知道?

她:是咯,怎麼我沒想過寫“百歲兩傻”?

tongkai 提到...

或“百歲兩寶”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