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來了!!!




尼康新一代平民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D80廬山真面目終於曝光!

大馬還沒有定價,預計九月才發售,但根據外國的定價,應該是跟第二批在市場賣的D70和後來推出的D70s一樣的價錢。

而且,D80配來的18-135mm(F3.5~5.6)的鏡頭,比起很多相機配來的18-55mm(F3.5~5.6)鏡頭還厲害。

更多詳情請看這裡:
尼康D80

8 則留言:

双响部落客 提到...

真是他X的....&^%$#@

tongkai 提到...

沒法度,先用的人可以HL,但是,還是會被人迎頭趕上。

不過,以這個定價來講,很多原本不捨得買D70或D70s的人,還是不會考慮的啦。

放心。

双响部落客 提到...

??比我?的??,所以?笑的人更不可能?啦.......我只是TL NIKON不早?出.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說:應該比我們的還貴,所以鳥笑的人更不可能買啦.......我只是TL NIKON不早點出.

*註:以上文字是用新的手提電腦打的

Sip 提到...

tayang 一下你的新電腦嘛。

钪凯 提到...

良哥很不甘愿了,哈哈。70S??我啦,你再去??架。

?架真的值得?,据我所知,价?是rm4000++

??方面就不清楚。

tongkai 提到...

鈧凱說:良哥很不甘願了,哈哈。70S賣給我啦,你再去買這架。

這架真的值得買,據我所知,價錢是rm4000++

鏡頭方面就不清楚。

tongkai 提到...

如果是4千plus plus的人,不要說鳥笑的人,要賺多多照片錢的“咸澀”女人更不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