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周伯通的詛咒?

剛才出席全國第二60週年報宴時和友人談起,無意間提到原來我們曾在一個網絡上批命時,兩個都同樣地是金庸筆下的人物周伯通

如果說周伯通是老頑童,看來我們兩個的性格也很相似。第一,喜歡成群結黨,無論是損友還是好友;第二,喜歡抽煙,無論是在禁區(如醫院)或非禁區。正常人比較難做這些事情。

更重要的共同點是──我們比林大獅高,也比林大獅廋。

當然還有非共同點,例如他很會喝酒,喝到臉頰麻痺了還會討香煙,證明他沒有醉(因為他還記得你有香煙)。第二,他會玩吉他扮憂鬱,而且是用很貴的“騙的”。

講回正題,友人計劃要買屋子和結婚,最後因為特殊原因宣告失敗。我曾經要註冊結婚,最後也是因為和友人同樣的特殊原因而不成功。

難道這是周伯通純真的天性,讓我們注定保持老頑童那種粗中帶細的性格,讓別人覺得我們玩世不恭?

不知道周伯通有沒有結婚?

6 則留言:

双响部落客 提到...

周伯通最后和一?老姨住在百花谷啦.

kinkyskiny 提到...

願他在以後過著王子和公主般幸福快樂的生活。

Har Yew Kun 提到...

> 不知道周伯通有沒有結婚?

周伯通年輕的時候教段皇爺的妃子武功,結果“不小心”發生了關係。周伯通不知所措,丟下她離去。沒想到她已經有了身孕,後來更天涯海角追尋周伯通。周伯通不知她已經有了身孕,看到她追來,忙不迭地逃跑。這段孽緣,到很久以後,楊過和郭襄調解,才讓兩人大團圓結局……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他跟老姨住在一起,不知道有沒有結婚?相信大家都知道,住在一起和結婚是兩碼子事。

双响部落客 提到...

?的,你去?金庸啦.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說:媽的,你去問金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