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還未完結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兩個禮拜多,但是,前晚被查案官叫去錄取詳細的口供時,被問起當晚的情況,心裡還會發毛。

尤其是查案官要我重新敘述案發過程時,雙手突然無法自制地開始發抖。

查案官說,嫌犯已於9月5日被提控,但對方不認罪。查案官將發出傳票叫我出庭供證。

聽說,案件已展延到10月中,不知道到時上庭作證時,心裡又會是怎樣的感受?

7 則留言:

提到...

需不需要看個心理輔導?

Unknown 提到...

我不直接寫444是因為足球沒有這個排陣法,而444的理論只是個別案例,針對給你的明白,但並不能代表我否認球場上會出現4個前鋒的情況!

其實你說現實只有兩個前鋒是錯誤的!

我的看法是理論上只有兩個前鋒, 現實就不只兩個前鋒,因為強調雙翼攻門策略的戰術,需要左右中場充當前鋒來破門,再次強調,那時候就會出現4個前鋒!

甚麼超級教練,你...真的明白的嗎?

#麻煩再反駁,好好玩!

Unknown 提到...

我是氣喘!懶惰登錄!

tongkai 提到...

oi_say:既然你已道歉,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的疏忽。

小川 提到...

去你的,這麼快結束!真的讓我老羞成怒!

tongkai 提到...

小川:你已認錯道歉了,事情就完結了。其實,我的目的也是要你承認錯誤而已,並沒有其他機心。

tongkai 提到...

hui wooi:不好意思,忘了你有留言。我不想那個事件就沒有什麼感覺。暫時還不需要心理輔導,謝謝。

小川:知錯能改,莫善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