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值得讚揚的檳州民青團領袖

真的開心得不得了,因為黃泉安在下一屆大選後,再也不能成為唯一的“部落客”兼人民代議士了。

308全國大選後,檳州
民青團裡很多年輕領袖開始寫部落格他們也許準備繼續在下屆大選參選要為民服務,或者可能在即將舉行的地方政府選舉中參選,或者可能為了大數(檳州)執政黨的不是,或者只是為了搞個人宣傳,紛紛設立了部落格。

部落格歸部落格,但很多民青團的部落格不忠於原創。就像
“紅龜六粒”以前也爽爽開闢了一個部落格,由專人幫他更新。像我這樣沒有什麼好奇心的人還以為會有什麼好料,就隨便點擊了一下,發現裡邊原來是報章的電子網站新聞,純粹只是一個自我宣傳的部落格。況且,他的選區裡安哥和安娣比較多,道友強和蛇仔明更不少,真正看他的部落格相信也沒幾個。

紅龜六粒當時不應該開闢部落格,他應該去註冊一個網址。如果當時不知道要找誰做網站,找
這個最會挺人LP和CB的人絕對沒有錯。要是當時紅龜六粒找我,我會通過最有透明度的公開招標,然後向得標者要求介紹費。反正不是偷搶騙回來,賺的絕對是正經的錢。

對於這些民青團領袖的政治醒覺,我個人覺得值得讚揚。他們開始了監督的角色。只要他們在部落格呼吁教育部重開
白沙羅華小,要求教育部在華小生已爆滿的地方增建華小,然後也批評林冠英和黃泉安貶低女性,就一定能夠成為全面的政治領袖。

我心想,如果這些民青團領袖在大選前就設立部落格,然後監督國陣一些成員黨的政策,再批評當時還是檳州反對黨的行動黨公正黨的言論的話,國陣早就不必遭遇“慘勝”了。

12 則留言:

Clement 提到...

Greetings.

Feel free, please browse to voiceofpolitics.wordpress.com and leave your comments.

Please link it in your blog roll, if possible.

提到...

後知後覺,總比永遠不知覺好。
只不過,5 年內,還會出現什麼新興媒體,民青團永遠都能扒頭嗎﹖

Sip 提到...

Budget 少過一兩萬的,千萬不要來找我。

tongkai 提到...

oth:我去了,會常留言。

gy:人家早已爬頭了。民青團要快馬加鞭。

sip:一兩萬就是“三萬”了。

skypaul 提到...

一两万当然还是两万。乘法表:一二二。

asian-fellow 提到...

tongkai, it's indeed nice to see your kind words on the blog...

tongkai 提到...

skypaul:16兩才一斤,一兩萬是多少斤萬呢?

亞細安-肥佬:這是一則帶有酸性的文章來的。

asian-fellow 提到...

At least... some words are being seen very nice... it's good enough.

提到...

gao,
希望他們能像你這樣gao gao﹐ 後來居上囉~~

tongkai 提到...

亞細安-肥佬:大家互相勉勵。

椰椰:他們不會學我的,我書讀不多。

asian-fellow 提到...

Thanks.

Yes, you're right... a motivation among Malaysians is essential at the present competitive world of struggling... "enthusiasm".

otk126 提到...

By all means, I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I'm happy that Gerakan Youth is among the BN component youth wings, taking the lead in blogging. Yes, we're not the best but we're doing our best.

I know it's quite late as compared to others, but at least we start now. My thinking is simple, as long as we have the "heart" nothing is too late.

But, we always require your sincere comment and advice in order for us to be on the right track, as far as new blogger is concerned.

Once again,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