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吃榴槤,拿雞蛋

衛塞節當天的下午,我們沒有去佛廟浴佛,反而去了一趟浮羅山背大吃榴槤
等下,這些人的手上明明拿著雞蛋和山竹,哪裡有什麼榴槤?

雞蛋也是從榴槤園出產的。因為榴槤園的旁邊就是養了一萬隻蛋雞的雞寮。當中有一個朋友(姑隱其名)因很久沒有發洩,一看到熟悉的雞寮就忍不住要沖進去。幸好雞寮內到處是糞便和充滿異味,他才沒有在女友面前做出傻事。

不只一萬隻蛋雞而已。榴槤園內還有一池的八丁魚、一個養著逾20隻小的沙盆、一個金魚缸、有黑眼圈的白色兔子等等。

最叫人毛骨悚然的是那些棲息在樹上,和峇六拜蛇廟差不多一樣,但因為沒有拔了牙,顏色比較鮮艷的青蛇。據女園主說,她們家人常常會不小心被青蛇咬傷,過後不需求醫也相安無事。

看來,這些青蛇都很神奇。我也很納悶,如果有青蛇的話,主角白蛇在哪裡呢?

4 則留言:

要命的瘦子 提到...

不是吧?

kinkyskiny 提到...

白蛇在多春吃蛇…不對!當天多春沒開…白蛇到底在那里呢?

強哥哥 提到...

蛋都讓你們買完了,白蛇沒得吃,跑路啦!

tongkai 提到...

愛很簡單故事續集:什麼不是吧?有人對號入座?

kinkyskiny:海安也沒開。你說奇怪不奇怪?

小傻強:白蛇不會亂亂跑,她會等許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