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向偉大的廖中萊學習

長期吃素的廖中萊,一定是經常和老婆用最高聲調的語氣互相說話,兩個人才會如此和諧與恩愛。

要不然,他怎麼會在馬華的檳城匯報會後,向記者說黨員拉高聲量質問黨領袖,是一種愛黨所表現出來的熱忱。

想必廖中萊也是和老婆拉高嗓子講話,以表達他對老婆的熱忱。我絕對相信吃素的廖中萊不會講騙話。因為他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會吃素。

從今天開始,我們都要學廖中萊,向我們身邊的老婆、 女友、父母等等我們所愛的人拉高嗓子講話。這絕對不是火爆的講話方式,而是體現彼此之間的團結,鬥志高昂地把矛頭指向外。

而且,吃素的廖中萊肯定很成熟。所以,不學廖中萊的話,我們還可以向誰學習?

5 則留言:

強哥哥 提到...

國會裡朝野代議士也是提高嗓子互插,原來大家是在爭先表現愛國情操。

仿佛有點懂了。

song_4ever 提到...

对对对!也要学对方如何婆婆人家的LP!
当初举剑主角说如果有得罪任何人才道歉,人家只不过说“如果”而还没正式道歉,对方就迫不及待地大赞他勇气可佳!哈!

ang ang 提到...

唉!天下烏鴉一般黑。

Seed Natural Garden 提到...

謝謝你今天來捧場
歡迎再來

skypaul 提到...

你向中莱同志学了很久。还没有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