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去考試

今天下午2時,要到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的高淵校園參與業餘無線電考試

當然,去參加考試之前當然要有準備,不然就白白浪費了50大元。在前同事介紹下,參加大馬業餘無線電協會的私人導師主辦的課程,讓自己至少對業餘無線電有點認識。以前讀書時,最討厭的科目是物理,成績最不好的也是物理(真的不知道如何在SPM拿C6),真的是丟盡母校的臉! 現在卻要去考和物理有關的業餘無線電

友人在大學時是物理系的高材生,是那種不需要怎麼死背方程式,就能夠做完一道很難很難的物理問題的高材生。

昨天下午在多春茶座向他請教了幾個問題,居然能夠讓人開竅。如果能夠及格過關,一定要請友人和前同事喝咖啡了。

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沒有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4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不背方程式是會死的。所以我最後當不成愛因斯坦,淪落到當上了記者。

強哥哥 提到...

怎麼想到去考無線電了?
想改行駕計程車嗎?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CQ CQ !!

預祝你過關!可以想定CALLSIGN 和考慮對講機型號了!

QRT

73

tongkai 提到...

kinkyskiny:但你還是高材生。

小傻強:要留後路給自己的。

熱血火狗@firedog:VX-7R絕對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