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阿都拉早應該建路

中央政府不建檳島外環公路,被民政黨、民青團和婦女組用來大作文章,說什麼羅興強、行動黨和當年的立場不一。當年支持展延,現在卻要中央政府立刻建。

為什麼羅興強當年會支持展延檳島外環公路,然後在2002年11月21日的檳州立法議會上投支持票?羅興強的原因很簡單,看看這一則登在2006年5月30日的星洲日報全國版剪報

承建外環公路的半島城市工程是由多家子公司組成。其中一家子公司是檳州巫統投資臂膀即檳州土著基金會。曹觀友在2006年揭發首相阿都拉是基金會主席。

檳州土著基金會與外環公路有關係,也即是說首相擁有間接的利益關係,清廉政府是不會允許這類事情發生。所以,羅興強當年投反對票有他的原因。

比較慘的是,羅興強支持展延外環公路,害到兩個也有自己立場的國陣議員陳清涼和林武燦憑良心投棄權票後,被凍結國陣黨籍約7個月,成了暫時性的獨立人士。

1 則留言:

提到...

我比較關心的是,這些計劃完成後,檳城環境會變得如何﹖
我不要政治考量,我要環保考量﹗﹗

還有在他們拯救檳城系列,也是反對外環公路的,那時我是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的。
今天如果他們也是以環保為出發,我還是與他們同一陣線。
如果是政治考量,你們自己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