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好猛的農曆七月

圖說:漂亮的護士溫柔地替友人包紮懷疑有骨折的手掌。站者中為肥友。

這個農曆七月很猛。譬如說上週五發生羅里撞6車2死6傷車禍,兩天後,光明日報女攝記遭公正黨的保安人員動粗

昨天下午,友人駕渥多拜通過義興街看到
在路上拍婚紗照後發生車禍,直到凌晨時分疼痛不已,連打手槍也不能後,拜託肥友把他載去檳城中央醫院照X-光。豈料,中央醫院的人太多,還有一些不是急症的人也等上一兩個小時了,肥友才把友人載去南華醫院

友人本來是要給涂醫生看看,但一想到對方準備攻打民青團檳州團長的職位,就不好麻煩對方,讓他有足夠的精神應付“涂之戰”。

雖然南華醫院一樣要等,但過程只是大約一小時而已。在大聲嚎叫喊痛後,友人成功獲得一天的病假。 友人獲得病假後,因暫時失去其中一隻手,他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發佈文章而埋怨。

友人受傷的部位是左邊的子宮指公,照了X-光以後,負責夜班的急症部醫生左看右看,又說不像有骨折情況。


不過,院方交代友人,早上或下午還是需要去復診。如果情況嚴重,他可以得到比較多一點的病假。然後,醫院向友人收93令吉。友人說,這筆錢慢慢向保險公司claim。

看來,才踏入農曆七月沒有幾天,接二連三發生這樣多事情,大家還是當心一點的好。

想了一想,我自己去年被打時,也一樣是農曆七月。

5 則留言:

刘昱品-lauyupin 提到...

都是冰在家里最好~!!!!

tongkai 提到...

刘昱品-lauyupin:冰在家裡的話,我們的supervisor會說我們懶惰做工。

skypaul 提到...

就冰在公司咯。老板也不见得会给你一年花红。

我在想为什么你们三个人不坐下来这样艰苦?站着看病会比较爽吗?

tongkai 提到...

skypaul:我是坐在椅子上拍的呀。

skypaul 提到...

有事的人罚站。没事的人罚坐。怪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