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電話鈴聲恐懼症

友人最近心神不寧,因為早前只在一天內接了數萬通電話,到了今天已經患上電話鈴聲恐懼症。其實,友人都不知道我上次被打過後也相當痛苦,在一天內也接了數萬通電話。

友人患上這種恐懼症,純粹是依據個人看法和立場,在言論自由的互聯網空間發表了一則文章認為不知道有沒有雞姦賽夫的安華應該在峇東埔補選獲勝後,就頻頻接到電話。

有一天,友人在回家路上不斷被埋伏在四週圍的神鎗手“暗算”。幸好友人身手敏捷,動作乾淨俐落,左閃右避,只是身受輕微的皮膚外傷。 可是,他最終還是避不過最大顆的子彈,還與對方足足鎗戰了24小時。結果,友人在槍林彈雨中上網,刪除“安華應該在峇東埔補選獲勝”後,對方決定放友人一馬,讓友人繼續活下去。

308全國大選後,民青團檳州分團的年輕領袖承認國陣的敗因是打不過資訊泛濫的互聯網。大選時,各種新聞和資訊滿天飛,都不知是真是假。大家在半信半疑下,最終選擇讓行動黨和公正黨當上檳州政府,還否決了國陣在國會的三份之二大多數議席優勢。

民青團領袖後來就在互聯網設立本身的部落格,但點擊率還是無法超越前首相馬哈迪。

這一次,友人表達自己的看法就遭到伏擊,顯示國陣到了今天還是那麼的幼稚,對政治的概念一點也不宏觀。友人更是不夠強硬,在國陣的協商精神下,被迫違反互聯網言論自由的準繩,刪除自己先前的言論。

看來,檳州人民當初捨棄許子根、民政黨、馬華、印度國大黨和巫統,並非完全不是錯誤的選擇。在國陣裡,成員黨或黨員都沒有機會表達本身的看法與意見,這是極之不利的做法。

如果友人可以峇東埔投票的話,不曉得他會失望地選擇安華或巫統候選人?

3 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哈哈哈!老兄,令伯的"臭款"部落格分分鐘熱過民政黨的吧!

歡迎民政黨員遊覽 www.penanghotdo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