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不要打我的臉

以前做小孩子,要打架時會刻意向對手提出條件,最常說的就是:“打那裡都可以,就是不可以打我的臉”。都要打架了,打哪裡也一樣,管你是臉還是肚子。

現在長大了,看到有人邀請別人辯論,也刻意告訴對方:“辯什麼都可以,但要回答無關於我的瘡疤的問題才可以辯論”。

辯論是他提出的,最後卻要提出條件來掩飾自己的懦弱。原來,有人經過18年的歲月磨練,到今天還長不大。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林冠英有没有讲骗话?如果没有,怕什么解密会议记录?

哦,完全没有会议?真厉害,执政不到一个月,移交一个村的地契,就凭你林冠英一人说了算,伟哉!

洪先生,就算你结婚,也有和父母商量商量吧?

做媒体,讲求中立,你已经迷失了。

tongkai 提到...

kuaneng:忘了告訴你,這裡是部落格,不是報章。

skypaul 提到...

我不是媒体人。但是我也迷失了。许子根要是有种,当初何必卖地?

Sam Fong (a.k.a Saberox) 提到...

辩论还要讲条件,不如不用辩!错误决定在先,现在马后炮有啥用!部落格是个人的产物,不需要中立!^u^

tongkai 提到...

skypaul:這不是有種沒有種的問題。

Sam Fong(a.k.a Saberox):請原諒kauneng,他沒有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