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打廣告

當你收到以上的訊息時,毫無疑問,有人在打廣告,你要幾家的報章新聞簡訊服務就按報章的號碼,然後每家報章在你每個月的手機賬單中收取5令吉,直到你取消新聞簡訊服務為止。

不過,一連收到11個訊息的話,又代表什麼意思呢?是不是因為訂閱新聞簡訊服務反應冷淡,而需要強打廣告?

過後,用戶進入手機內“已發訊息”文件夾時,驚訝地發現每個訊息傳送到手機時,又莫名其妙地回發給新聞簡訊服務的portal。

為什麼會有自動回發的情況?如果是訊息送到後自動回發,會不會向手機用戶徵收費用(聽說這類訊息不便宜,一個往往30仙、50仙)呢?

請問應該由手機用戶自己付費,還是手機用戶可以向訊息裡的4家報章claim?這該不會是發訊息的portal把費用轉嫁在手機用戶身上吧?

2 則留言:

moot 提到...

最好查一下是不是骗局。 有可能每个信息收你 2.50

tongkai 提到...

moot:要等下月的賬單才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