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做戲

別太天真了,提出建100層摩天大樓只是一齣好戲而已。

別忘了,國陣早就請了軍師,故意提出興建100層大樓,可能就是軍師的詭計,也純粹是個幌子而已。

而且,軍師早已聯想到這100層大樓一定會引起民間的反彈與怨言,國陣將計就計,再來一個以退為進,臨陣抽回這項計劃,讓人民措手不及。

然後,國陣會以“我們聽取民意”等美言來掩飾自己的霸道行為,至於抽掉100層摩天大樓計劃以後,政府還會不會弊端連連,C4炸藥還會不會繼續失蹤,你和我可能永遠沒有機會得知真相。

不過,最可憐的是,馬來西亞的治國政策既然不再是由政府本身決定,而是委託外國的策略公司來為他們安排,看來,國陣真的是伎窮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民莲的没有军师?

到处筹款向人民纳第三税?福利基金会,筹募党利益的会所与人民无意。

tongkai 提到...

edison:民蓮的軍師會比擁有資深和豐富背景,真正收費是你我也不是很知道的國陣來得強?

唉,可憐的華社每年也要給華文教育第三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