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今年最喜愛的照片─分享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直以來,無論是平面或電子媒體,主播總是以最佳姿態出現在鏡頭前,或是我們通過影像看到全球正在發生的事情時,往往會忽略正在辛苦扛著一台相機或攝錄機,努力地拍攝主播的cameraman。

記者通常不善於操作相機,一個文字記者與攝影記者一同外出採訪時,文字記者被攝入鏡頭內的機率往往大於攝影師,至於攝影師本身永遠躲在鏡頭的背後,曝光率幾乎等於零。

在最近發生地震的尼亞斯島上,有一個叫基多(GIDO)的小鎮,學校多個課室在地震中毀壞,學童必須在教室外上課。

當學童見到一個認為自己很GREAT的人拿起相機拍照時,個個都露出了自然,天真無邪的美容。

攝影師拍了這些學童後,他拿著數碼相機向他們展現顯示屏上的照片時,學童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攝影師臉上滿足的表情,足以顯示他的滿足感。

2 則留言:

thecosmos 提到...

我很想說,你右上角那張照片很像土土的中國人在天安門廣場拍的紀念照。

>_< :)

tongkai 提到...

其實,真的很冷,但拍攝地點是華倫西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