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放手

當一件事情來到盡頭時,就應該懂得放手。

那不是無情或瀟洒,而是每個人都要成長。

12 則留言:

我是阿Chan! 提到...

當一件旅遊時候到來時,就應該懂得承諾。

那不是花錢或作賤,而是每個人都要信用。

總之,大家都不要和罪犯kinkyskiny一起。

重要是,不要再跟他合作,或者談生意。他是眾人中,最沒有口齒的一個。

如果kinkyskiny做老板,一定失敗。他不講信用,是導致失敗的主因。

他這種人,花一千年歲月,也不會明白什麼是信用。他註定失敗一生。

請大家轉寄此留言,共勉之。

thecosmos 提到...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tongkai,你早就該放了。小時候你媽有沒有教過你,跌倒了就要爬起來,不要只是坐在那邊哭嗎?

RescueDog 提到...

老姨,我想這個道理他懂啦!可能,跌到了,坐在原地上哭,會有很多人來疼吧!哈哈哈哈!幾爽!

tongkai 提到...

早就放手了,只是,突然間領悟到一個道理而已,有感而發,就寫了下來。

kinkyskiny 提到...

你出錢給我一定奉陪。

我是阿Chan! 提到...

kinkyskiny,說到底,你只是為“錢”,不是為“友”啦!那跟死人有何分別。不去就不去,別拿女友作借口,大家也不會怪你。為錢傷感情是不值得的。

我欠東凱七百元不還,東凱還不是一樣跟我好。我再跟借,他還是會乖乖借我。

tongkai 提到...

是為“錢”?為“友”?為“姬”?

我是阿Chan! 提到...

kinkyskiny,我也有窮的時候,但已經慢慢克服。

窮則變,變則通。不一定要有錢才能旅行的。如果是這樣,我永遠也不能旅行,買車或買屋了。

如果網頁設計做不來,就回來光明或者星洲。世上沒有好馬不吃回頭草的道理,何況光明和星洲薪水和福利已逐漸增加。大門還是等則你。

這個年代,做老板不易為。事實,事實。

我是阿Chan! 提到...

還有,如果我有錢,送你一輛法拉利也是這樣。大家其實都一樣的啦。

愛很簡單 提到...

看到你這一句名言

“當一件事情來到盡頭時,就應該懂得放手。”
“那不是無情或瀟洒,而是每個人都要成長。”

心中有點怕,事情真的要經歷這樣長的時間,才能夠悟出真理?

完了完了,我真的完了!

RescueDog 提到...

哈哈哈哈!傑猻哺乳,講得好啦!瘦仔,我雖然沒自己當過老闆,但是,我曾經是老闆身邊紅人,我了解到老闆的確不易做。
創業,除了衝勁和理想,天時、地利、人和是個關鍵性的配搭,少了一個,即使你是闊少爺,還是有遠大的理想或衝勁,還是難成大器。
不過,既然可以稱兄道弟,我也不會只潑冷水,不給你支持的。加油吧!

ziyam 提到...

你的blog不錯啊。東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