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今天@電郵群組

最近,電腦組的同事為北馬區設了一個電郵群組,歸名思義,就是任何同事有任何不滿,就直接傳到這個電郵投訴,然後由做錯事的人,或是負責的同事解釋。

很多同事開始接觸了電郵群組,反正北馬區還有很多“新鮮人”,但是,還是有些人依然滿口怨言,投訴這個那個不好諸類的,結果,主管一句“你把投訴寄到電郵群組裡反映”,就這樣過去把對方的話塞住了。

現在,我有什麼投訴就直接傳去電郵群組,可是,它的效果還不明顯,至少有些人針對一些課題與錯誤沒有回應。

看來,電郵群組還沒有起真正的作用,我一定要不停傳,不停講,只希望以後同事之間沒有話說,每次要用電郵來溝通。

………………嗯,淑茱@我的右邊.空母,妳有沒有風油………………

2 則留言:

grandia 提到...

這是很正常的事。光明早在去年就施行這計劃了,開始時,反應也是如此。後來漸漸起色,蕭總才採用。

葉總說,蕭總也不滿意沒人回應。但她告訴蕭總,這是過度期。因為光明施行時也面對這種情況,這是很正常的。

不過,對我來說,不回應者,有二大原因。一是因為做錯了而不敢回答,二是根本不會操作電腦。的確,我遇到這種人。

grandia 提到...

對了,以上都是廢話。記得出車後要拿去“過太歲”。也不是什麼過太歲啦,是去植物園路的那間印度廟拜拜過運啦。

然後就可在神明保佑下飆車啦?碰?死啦!又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