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我們最開心


來,再干一杯
Originally uploaded by tongkai.

這是一個屬於《星洲日報》檳吉玻區所有同事的夜晚,口裡嚼著鮮美的鱷魚肉,手上握著螃蟹紅彤彤的巨鉗,眼睛盯著盤中金黃色的“瀨尿蝦”,數杯黃湯下肚,拋開工作煩惱,度過熱鬧的歡慶宴。

即使一路上再大的雨,阻撓不了大家赴宴,也澆濕不了《大北馬》同事的熱情。

在此,新才、紹安、妙鸞與東凱要感謝同事們冒雨出席,謝謝大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吃什麼是其次,最重要是和誰吃,所以,即使東凱、妙鸞、紹安及新才請吃粗茶淡飯而非海鮮大餐,我們還是可以吃得很開胃,因為有大家!只是,原本想要不醉無歸的,怎知,喝來喝去都不醉......

匿名 提到...

在領獎晚宴上和紹安抱過合照的朋友說,真的是很羨慕大家可以同聚一堂吃大餐。
總社的編採部也要謝謝大家,東凱和紹安的“心意”,我們都喝到,也吃到了。

双响部落客 提到...

?位再接再?,明年再?!

tongkai 提到...

明年,由你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