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他受傷了

搶新聞真的很刺激。

話說今天早上,豬肉榮去了檳城中央醫院照高達X死光,因為他的腳腫到好像豬那樣,或者說本來就與豬腳沒有分別。

他真的傷得很重,重到連載他去醫院的弟弟也抬不動他,只能坐在輪椅上自娛。

豬肉榮在醫院裡碰到很多去採訪的記者,紛紛慰問他,當然也不忘寫新聞(就是這則)。

照了X死光後,醫生告訴豬肉榮:“你知道嗎,腳腫是危險的,你還是快點進醫院吧”,就下令豬肉榮必須入院兩天接受觀察,順便鑑定他是否患上立百病毒或日本腦炎。

無論如何,希望豬肉榮不必依賴輪椅度過下半身,快快回到球場廝殺。

註:豬肉榮要在明天才能看到這則新聞,所以,在文章發佈後未來36小時內,耳根可以清靜一點。

8 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哈哈哈哈!是我推他進去的!

双响部落客 提到...

看到??照片很感?....

第一次看到各?意外??自?心的?力救人.而不是准?SCOOP什么要?...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說:看到這張照片很感動....

第一次看到各報意外組發自內心的協力救人.而不是準備SCOOP什麼要點...

等賢之輩 提到...

煙斗榮,腳腫到像豬都看不出的,還是他的腳本來就是這樣?

小川 提到...

?不起,拿了你的文章?用!就?是你欠我那餐那么久?有?的"利息"吧!

tongkai 提到...

小川說:對不起,拿了你的文章來用!就當是你欠我那餐那麼久沒有還的"利息"吧!

我說:我欠你幾餐呢?如果一則文不夠,那麼,請你上館子吃就行了。

ky_sky 提到...

那天我就是??了?精彩的一幕,只看?yellow come的照片。?哥??照片?明了?肉?的人?很好,各?意外?者蜂??忙,至少?有?忙踹上一?。

tongkai 提到...

ky_sky說:那天我就是錯過了這精彩的一幕,只看見yellow come的照片。凱哥這張照片證明了豬肉榮的人緣很好,各報意外記者蜂擁幫忙,至少沒有幫忙踹上一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