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童年》vs《童話》

當《童年》的音樂響起時,超過一半的營員看著歌詞也未必會唱。

當營長趁大家吃飽後無所事事時,在食堂要營員清唱《童話》。

他們居然可以不必看歌詞,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能從頭哼到尾。

8 則留言:

euwenpyb 提到...

哈哈,我可是倒反,《童話》歌詞根本不會,《童年》就會一大半。

這就是7字輩或8字輩,和9字輩的分別了,流行歌曲的歌詞劃分了一些時代。

双响部落客 提到...

我也只是?唱童?而已.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說:我也只是會唱童話而已

懒人 提到...

東凱,謝謝你傳來的大頭蒼蠅照。看!我放在部落格裡了。哈哈!

tongkai 提到...

euwen:歡迎光臨

再見理想:唉,我也只是會唱《童話》

懶人:不用客氣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再多幾年一起唱"不要變老" !!
哈哈哈

JerryWho 提到...

《不要變老》是甚麼歌?

周傑倫的嗎?



嘿嘿嘿~

skypaul 提到...

不要變老。。。黃舒俊的歌。

童年歌詞太長。。。背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