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分手快樂

王文華,他有很多“粉絲”,很多人也知道他,大多數更是閱讀過他的大作。

我沒有閱讀過王文華的大作,因為我喜歡看武俠小說、科幻小說、偵探小說這幾類而已。所以,我讀書少,受教育不高。

我孤陋寡聞,當同事告訴我王文華要來星洲禮堂給講座,我一臉茫然。後來同事說他是《蛋白質女孩》的作者時,我才“哦,原來是他”。

不過,聽罷王文華的講座,我沒有開始看他的作品,而是開始為自己尋找快樂。

至少,我忘記了去年6月3日發生的事情,讓自己記性差一點(不是我說的),肯定也比較快樂。

如果說,有一天女朋友說要分手的話,我也要快樂地分手。

10 則留言:

tongkai 提到...

阿保:你會悶?那天晚上你不是看slide看得津津有味?

請問“消毒”是什麼?希望我的報道沒有失實。

js 提到...

如果可以快乐分手,那是因为彼此的感情已经升华,而且真正放下了……

tongkai 提到...

阿保:原來如此。其實,我一進入禮堂,聽同事說他的電腦有問題後,就主動問他需不需要幫忙。但是,他一開始說沒有問題。後來,還是要出動小弟的電腦才行。

其實,他的電腦中毒,卻好像不懂得如何把解毒視窗關掉。

說真的,當晚的人潮擠爆禮堂,我還是第一次採訪擠爆禮堂的本報活動。哈哈。

js:如果可以快樂地分手,那絕對是最佳的事情。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啊?你又要分手了咩?
哈哈哈!分手怎麼會快樂?那只是一種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的掩飾,其實內心確是百萬支針在刺痛的感覺。
梁靜茹騙你的啦!
哈哈哈

tongkai 提到...

王小姐:有一句話叫:“痛並快樂著”。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怕貓的蠍子 提到...

原來你是想著快樂的分手, 而不是想看怎樣不用分手. 有點失望, 卻也釋懷, 至少知道你從來都沒想要去努力過.

tongkai 提到...

怕貓的蝎子:請注意“如果說”。

怕貓的蠍子 提到...

如不如果沒甚麼分別吧!

tongkai 提到...

分別很大,因為我不會讓這個“如果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