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妒忌


我不勤力更新部落格,到來的訪客也肯定不會好像友人(自爽)的(說)每天有100個那麼多。

真的不是不要寫部落格,而是工作量多了一點,連OT也多到有點怕人。算算一下,這個月已經做了超過10個夜晚的加班。

試想想,加班完畢回家要趕稿(不是一篇幾百塊那種),趕完稿就是睡覺,連蘇東阿叔也比我勤勞,部落格已更新了,我還在蒙查查。

有一個友人的工作量聽說也不少。但是,那些工作聽說(而已,不知是真的嗎?)是為了填補他還相機的錢而做,也要努力儲錢避免被女朋友拋棄後,一個人從檳城流淚到新加坡去。

我希望天天有100個訪客到來看我的文章,只可惜我寫不出像友人般的精彩文章。要不然,可能莊若也會讚我一兩句,甚至大力推薦一下。

真的很妒忌,今天就隨性寫一篇,看看會不會有100個人來坐坐。

10 則留言:

阿祥 提到...

他已被纳入《文壇菁英》组了,你还真有点蒙查查。

one dollar 提到...

就讓小弟成為你100個點擊訪客之一吧!

js 提到...

有那么高的点击率当然好啦!但对我来说,部落格终究是想找个可以坦白大声说话的地方,只是一个可以和朋友交流生活的地方……

Sip 提到...

才華這東西是恨不得那麼多的啦,而藉口是屬於沒有才能者的。

tongkai 提到...

阿祥:我知道,那晚他的朋友致電通知後,他興奮地向小弟宣佈。

goh:你是第?個,冷,冷~~~

js:我現在就與朋友們交流。

sskk:我沒有才華,所以,我妒忌。

MasterLim 提到...

至少你的部落格,是我每當有上網的時候,都會上來走走停停一次,只是較少回應罷了~
好過有些人的,我永遠都不會上,不會去看。

tongkai 提到...

masterlim: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真的是……不知道應該怎樣講才好?

總之,我是非常的……不知道應該怎樣表達才好?

對了,你沒有看誰的呢?

kinkyskiny 提到...

我已經在20個不同的地方上網,click你的blog。該有20個counts了。

Sip 提到...

謙虛的 gaogao,少見少見。

tongkai 提到...

kinkyskiny:辛苦了!

sk:我向來都很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