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哪一個才對?

這家報章新聞報道說:“小盈瀛被殺燒屍案有突破進展,警方在調查行動中,起獲一把疑是嫌犯使用來肢解盈瀛屍體的利刀!”(吆!)

第二天,這家報章改口說:“
警方至今尚未找獲任何涉案的凶器。

到底這家報章的新聞報道,哪一個是正確的呢?一定是其中一個屬於捏造新聞(總警長說的),才會出現兩個版本。這家報章非常值得我們同情,因為這家報章被
全國第一北馬最暢銷大力圍攻

小盈瀛案件發生至今,連警方拒絕斷定小盈瀛已經遇害,這家報章卻用了“肢解盈瀛屍體”的字眼,一定是這家報章有人在現場目睹案發過程。

否則,這家報章如何肯定生死未卜的小盈瀛是活生生被肢解,還是死亡之後才被肢解?

4 則留言:

小雨 提到...

所谓的北马最畅销报纸也是用肢解这个字眼啊?

为何你选择性针对?

全国第一记者的准绳,那里可以这样

tongkai 提到...

無聊:請留意這段文字“……肢解盈瀛屍體的利刀!”

小盈瀛活著被肢解?死了才被肢解?沒有人知道。

但是,北馬最暢銷有這則文:http://www.guangming.com.my/content.phtml?sec=193&artid=200707111062&data=,卻不見這家報章在網上有類似文章,由始至終還是肢解。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老兄,你不要寫太多、太直啦!不然,某報非本報的粉腸會使出"雞母標"攻勢,在你的部落格匿名留言的。
哈哈哈!不過,你聰明啦!在留言設定那邊不允許匿名意見,不然,你就會看到某報非本報的傑作了。

http://wangxiaojie.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12.html

小鱼 提到...

我是看得不大明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