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回去上班

週一上午復診,骨科醫生喊了一道口令:“pandang ke kanan!”,我的頭慢慢地右轉,哈,竟然可以轉90度了,比起上週一不到45度的情況好了很多,或者可說是已恢復正常。

醫生看了我的情況後,說:“你的病假不需要添加了”,也就是說,我週二可以返回工作崗位了!聽了醫生的話之後,先後傳簡訊給女友和主任,還有幾個想念我的同事(想念是因為他/她們可免於西南區的節目),讓他們知道最新消息,別讓他們過度擔憂,也順便通知可以回去工作了。

不過,在我踏出骨科部前,醫生很專業地補充:“記得,至少兩個月不可以打羽毛球!不可以舉重物!不可以做過度激烈的運動!”


現在,我的心中有疑問了,如何才能算是“過度激烈”呢?

12 則留言: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哈哈!醫生所謂的激烈運動應該會包括在床上做的。

怕貓的蠍子 提到...

爬山, 跑步.或打保齡球都算....:p

tongkai 提到...

熱血火狗:聽羊男說,口交也算是。

怕貓的蠍子:剛才去打了4場保齡球,情況良好。跑步和爬山算,因為頸骨會產生震蕩。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提到...

恭喜恭喜!我還在想著你現在會不會出發到印尼去,原來你的休養期還沒結束呢!

tongkai 提到...

sky:去印尼?我要去,館方也不會給啦。

双响部落客 提到...

医生永远都不讲绝对的话的.

ky_sky 提到...

你可以上班了,我呢,暂时继续病假至26号,复诊后再看情况 :(

MasterLim 提到...

我想…
最好不要跟我打羽球,那就不算激烈了…(哈哈,准備被羽球好手罵死)

tongkai 提到...

ky_sky:好好休養,不要舊患復發。

masterlim:聽說你減輕了幾斤肉,應該可以跑得很靈活了。

王孫文 提到...

sabun 到此一游!

虽然第一次见面,但感觉认识,

这应该是部落格的好处把.

你的热烈运动应该没有问题了!哈哈

小川 提到...

當0應該不會激烈,你可以試試!

tongkai 提到...

王孫文:還有一個月半的“囚禁期”。

小川:不管1還0,它們都是不同的個體,雖然1 + 0等1,或可以湊成10或01。但是,它們由始至終還是不同。所以,我當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