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陳廣才不要和公正黨辯論?

(檳城25日訊)人民公正黨的峇央峇魯國會議席候選人再林挑戰國陣候選人黃秀金,針對當地的地方問題和國家課題舉行公開辯論。

不過,陳廣才受到記者詢問會否與公正黨公開辯論時,他拒絕正面回答,只是聲明國陣是本身的競選方式,公正黨也有自己的議程。

當記者進一步詢問如果選民提出要求,要兩黨候選人公開辯論的話,陳廣才回應說:“我不回答任何‘如果’的問題。”

他說,國陣的拉票方式是沿家逐戶向人民解說國陣的服務成績,親自上門解決問題。

再林與公正黨另外3名州議席候選人拉溫、沈志勤和阿都瑪利,今日上午在峇央峇魯競選行動室正式推出“峇央峇魯新希望”的競選影音光碟時,向馬華候選人黃秀金下戰書,要求黃秀金與公正黨在公開場合,辯論峇央峇魯面對的治安、經濟、工作、民生等問題。

再林表示黃秀金是受過高深教育的專業人士,絕對有能力辯論各種問題。

另一方面,黃秀金受詢及如何應付再林的挑戰時,強調馬華有自己的戰略。同時相信以自己在峇央峇魯長大的經歷,會比公正黨的候選人更熟悉峇央峇魯。

她說,馬華的服務方式很實在,都能夠滿足選民的需求。

當記者再以“如果是選民要求的話”詢問黃秀金,對方也以“我也不回答任何‘如果’的問題”來回應記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