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我們的保母

大選時,候選人有一大班的助選人員在為他打拼。與候選人一樣奔波的《星洲日報》檳城辦事處記者,同樣有一名充滿愛心的“賢妻良母”,每天為睡眠不足,需要挨餓的記者準備降熱氣飲料和補品,確保大家保持最佳的作戰狀態。
為了一班餵不飽的記者,還要每天去超級市場搶購食品。偶而害怕別人笑她,就把食品藏在背包內,然後靜悄悄地離開超級市場,充分發揮與國州議員一樣的愛子愛民的保母本色。
感謝你,我們的保母!

11 則留言:

不是天使 提到...

幸好你沒有把我拍到很胖。哈哈

tongkai 提到...

不是天使:胖?你胖咩?

Tan Zhiling:不是,是形容愛心爆棚。

tongkai 提到...

補充─Tan Zhiling:好像也沒有什麼尺度~

再见理想...... 提到...

对...

虽然我平时和雯女没两句,不过谢谢她.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這樣的話,以後要多一點勾通了。

tongkai 提到...

喔,打錯,是溝通。

再见理想...... 提到...

只因性格不同没办法.

不过,绝对没有问题.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性格不同沒關係,最重要還是一個團隊。

愛笑的眼睛 提到...

她手上拿着的那几包紫菜饼真的很好吃的。。。。

tongkai 提到...

爱笑的眼睛:你来啦,请你吃。

愛笑的眼睛 提到...

不吃了!等你做完大选过来,我有火锅皇的折扣固本!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