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勞動節制水

原來,很多人不知道勞動節當天有制水(有人寫成治水)!

看來,檳州換了新政府後,檳州供水機構的效率還是有待改善。

更慘的是,原以為它的官方網站裡會有通告。登入一瞧,竟然是什麼也沒有。

11 則留言:

Han 提到...

PBA把制水通告放在这里
http://www.pba.com.my/press/2008/HPSC66.pdf

但是它的Water Interruptions倒真的是什么也没有.

tongkai 提到...

ahmiaow:首長辦公室的職員是無意中發現小弟的文章後告訴首長,後者立即通知PBA發佈到網頁上。結果,聽說幾個PBA高層還被首長教訓一番。

tongkai 提到...

ahmiaow:忘了歡迎你!

Han 提到...

原来如此, 那要谢谢你了..
我也是到PBA的网站才清楚知道那一区制水

哪个首長辦公室的職員是不是张新闻秘书?哈!

Han 提到...

有没有WELCOME DRINK?

tongkai 提到...

ahmiaow:不必謝,我只是監督的權力。明天中午到多春,我請客。

Han 提到...

我也想中午到多春坐坐, 只是我工作的地方比较近蛇庙,哈哈!
有缘再碰面吧!

tongkai 提到...

ahmiaow:真的很羨慕你這麼接近祖師。

Han 提到...

哈!我还蛮期待DANNY仔打算怎样帮祖师装修.

tongkai 提到...

ahmiaow:去找祖師時,記得幫小弟求平安。

Han 提到...

不用帮你求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