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是這樣呢?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煽动种族情绪的人不须被扣留,只须冻结党籍3年,事实报道的人却必须在内安法令下扣留调查?马来西亚根本没有新闻自由,有的只是表面功夫。
云清从来没想过,她会成为封面人物,因为事实报道(光明那张照片实在太大了)
今天我有个巫统马来顾客看到我拿着光明封面,直说这女记者可怜,政府采取这做法是错的,人家也只不过事实报道而已嘛!他说:“1997年我也因为内按法令被扣留,那种不见天日的日子,会叫人疯掉。”
祝福云清,一切将雨过天晴,经过这事件后,她的人生就跨越一大步了。
@雪婷

khaw veon szu 提到...

Lesson on Liberty and Safety

http://veonszu.wordpress.com/2008/09/13/lesson-on-liberty-credibility-safety-st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