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為人民的議員

檳州首席部長和檳州幾個行政議員的手機應該是沒有靜音震動的功能,導致他們手機會在新聞發佈會途中響了起來,連一些坐在身旁出席的出席者也一樣在電話鈴聲響起後照接不誤。

不過,我們知道首席部長和行政議員都很忙,他們也非常重視為人民服務。除了一兩個行政議員半夜會關上手機之外,他們都會把沒有靜音和震動功能24小時開啟著,以免錯過選民打來的求助電話。

檳州人民必須為首席部長和行政議員連新聞發佈會都接聽感到欣慰,因為大家都選擇了正確的政府。

12 則留言:

wulunruhe 提到...

部落有点酸酸的....

据内幕消息透露,首长的手机除了非常重要的人物的来电之外,其他人叩其手机,手机的设置都是静音的....

下次手机响起, 你们可以猜想: 是谁又被ISA捉了? 还是安华变天成功了?

至于其他行政议员,你自己去问吧....

tongkai 提到...

wulunruhe:那樣的話,首長的手機還是響起來了。

至於那個行政議員呢,他的手機常常在我的面前響起來。

熱血火狗 @ FireDog 提到...

哈哈哈!民聯了又怎樣?發林修路也是整個月都還沒做好,路燈也沒有亮,市政局投訴燒蜜蜂窩也是整两個禮拜沒有動靜,跟前朝政府執政沒有兩樣。
不懂,這樣子的簡訊傳給我們的大炮首長大人,他會不會鳥我?
哈哈哈!

敏子の -零- 距离 提到...

沒辦法啦。。有些時候,上面的人要改,下面的人沒改,我們又有什麽辦法呢?要改,也得從自己開始改啊!擧個例子,檳城小,路也小,我們每天罵塞車,不過又爲了自己的方便,爲了買一包炒果條,停一下路邊隨便park一下。。。要怎麽辦leh?

just my 2 cents.

skypaul 提到...

凯,借你的部落会热血火狗君的话:

这就证明了一点,很重要的一点各位老板,那就是,不管谁执政都是一样的。所以呢,大家根本不用担心是谁执政。居然如此,下一届就敢敢换下联邦政府吧各位老板们!我们听多了国阵大炮,听厌了,现在我们换一换人来大炮,至少是新鲜出炉的炮。

糊涂侠客 提到...

个人认为当一项活动在进行时,让手机响是个很没礼貌的。我有些日本朋友的手机是完全静音的。他们说这样就不会打扰到其他人。至此,我的手机也只有震动设置。

asian-fellow 提到...

你和我都一样... 好久都没有"新"的了...

哈.. 哈..

陈志忠 Chee Tong 提到...

一个充满教育公民意识性质的节目
《你怎么说》
竟然被停播,
政党领袖如何处理呢?

尤其一些强调敢怒敢言的。。。

坦白说,

若是标榜敢怒敢言,
就是希望成为人民的喉舌,
所以类似这样的节目,
他们应该支持。。。

一个节目被停播,
这是正常的,
但至于是否“应该”被停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开始感觉,
这好像白色恐怖的无形压力。。。

所以我在期待《他们怎么说》


希望你也以一个这样的课题写文章,
目的引起网友的注意,
让网友知道白色恐怖的前夕是无声无形的。。。


我们要看其他人《怎么说》

我们要激起网友的舆论动力声援

Negara Kita 提到...

民联还在‘幼儿园’学习管理政府,给点时间,等下又什么什么活动被砍,多没面子。

MasterLim 提到...

喂~生鏽啦,等你的新作品啊!!!

小傻強 提到...

knock knock,有人在吗?

雪山锺某 提到...

老兄!你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你的部落了。太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