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魷魚Rojak

在檳城,經常會看到魷魚蕹菜,也是很多人喜愛的美食。在剛才的馬華馬莫區會《馬華親民》晚宴上,這道魷魚Rojak是唯一吸引我動筷的菜餚。

沒辦法,長達兩小時的《馬華親民》晚宴一點也不親民。7個大小領袖在台上噴了兩小時的口水,觀眾只是吃和聽,領袖就一直炮轟回教黨,沒有提到國陣競選的議程和宣言,只是模糊帶過而已,最終嚇到我害怕自己被回教化,完全失去了胃口。

幸好有這一道魷魚Rojak能夠讓我提起筷子。除了主要的魷魚,還有黃瓜、蕪菁、沙梨(安布拉)等等,再配上Rojak和花生碎,那個味道好極了。

我吃了魷魚Rojak後,馬華又繼續向回教黨開炮,我又再被嚇到完全提不起胃口。

幸好我有出席馬華的宴會,要不然都不知道回教黨這麼可怕。我之前太天真,還以為一個政府無法讓人民喜歡的話,是可以用選票來改變。

感謝您,馬華公會。您是我的偶像。

1 則留言:

linfavourite 提到...

反正马华也只敢骂骂外人,要真的为华人争取利益他们就不懂去那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