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恭喜自己入圍

說到《第三屆2009大馬十大中文部落格祭》,我竟然也入圍了。

在這裡,要感謝流浪漢恭賀小弟,早些時候,要不是一個學記在非死不可通知我,我都不知道自己入圍。因為入圍,我的讀者也加了一些,留言的獨.沂.無.二、喜歡看美女主播的賽伯螺絲等等可能也是新讀者。

說老實話,怎樣甄選十大中文部落格,我也不懂。十大的中文部落格是不是需要常常update?還是文章要寫得比小說還要精彩,就能夠成為十大中文部落格?

什麼是好的部落格?我覺得喜歡以現實角度來看事情的友人比較適合中選,怎麼說他也是許多讀者公認的北馬才子,如果中獎名單少了他,就有點遜色了。他不會在意得不得獎,但得不到的話,他多少也會感到失落。

1 則留言:

Sam Fong (a.k.a Saberox) 提到...

嗨!您好~~ 谢谢您帮我翻译的中文昵称(賽伯螺絲),超有趣、超酷的,我很喜欢~~ 也恭喜您入围了《十大推薦部落格》,希望您会胜出~~ 加油哦~~ 其实我刚写网志不久,是个博客新丁,以后还要您请多多指教!谢谢!^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