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似曾相識

檳州XX團對於國會議員紛紛缺席國會下議院對明年度的財政預算案,進行表決一事感到驚訝和遺憾。在此事件上,國陣最終以三票微差通過明年度的財政預算案。

以林冠英為主的民聯議員曾經炮轟,2010財政預算案不利於民,國會議員卻因為其他事情,在表決一刻前缺席。

反對黨時常在人民面前大力鞭策政府,並指政府不懂得聽民聲、解民心,並提出邏輯來支持自己的立場,同時,也要人民相信他們是以人民利益為依歸。如今,國會議員有機會真正為民服務的時候,卻選擇缺席。

XX團認為國會議員的缺席是無法令人信服也不能被接受,很多國會議員多次缺席國會會議。

與此同時,XX團也要提醒國會議員沒有權力,也沒有自主權去為人民決定哪項課題重要,哪項課題不重要。

一位議員精力過剩或是能力過人,想要同時兼任多職,為人民為國家服務是值得讚揚。但是,如果國會議員因為其他任務而忽然到本身的應有職責,那就是疏忽職守、不務正業,任何藉口也無法成為自辯的理由。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只是巧合)

2 則留言:

linfavourite 提到...

第二天看到某份报章第一页上面写民联阴谋欲乘国阵议员缺席的情况下,反对财政预算案,幸亏最后没有让他们得逞。

看完后,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人无耻到这种地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Albert Tan 提到...

xx团是什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