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也來助興助興(十七)

人民公正黨峇央峇魯區部永久主席依斯邁阿里昨日下午在峇央峇魯區國會議員再林的服務中心,宣佈退出公正黨,過後在新聞發佈會上當場剪掉已經擁有了11年的黨員證。

依斯邁透露在他身旁的區部執委迪納峇蘭也退出公正黨,但迪納峇蘭沒有表演剪黨員證,可能是忘記帶在身上,否則兩個人一起剪黨員證的照片,一定出現在報紙的封面頭條。

依斯邁聲稱自公正黨一名領袖質疑國家憲法153條文下賦予馬來人的特權後,公正黨的巫裔國州議員卻袖手旁觀,是他宣佈退黨的原因之一。

他也強調退黨與烏魯雪蘭莪國會議席補選無關,純粹是巧合而已。

在20人陪同下,依斯邁宣佈峇央峇魯區部共有200人一起退黨。他說,其中100人正在烏魯雪蘭莪國會議席協助一名獨立候選人的競選工作,另外100人有要事在身,趕不及出席新聞發佈會。

最後排右三那名戴鴨舌帽的仁兄,從新聞發佈會開始至結束,可能好像我這樣頸骨受傷,一直頭低低,沒有望向鏡頭。

想知道有多少人退黨嗎?看看這張照片,左邊是媒體記者,右邊是陪同依斯邁的出席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