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辦公室裡的iPod話題

兩天前,辦公室裡掀起了一個很有趣的課題─什麼是iPod

一時之間,大家七嘴八舌,iPod變成了一個新話題;當年,設計簡約,乳白色的iPod開拓了一個新趨勢,在iPod之後,出現了很多仿iPod產品,乳白色也成為一股潮流。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與iPod Photo成了一體的第四代iPod。

但是,這股潮流沒有“入侵”我的辦公室裡,知道iPod的人寥寥無幾。在新聞線上跑動,每天接觸新事物的同事們,卻不懂得“iPod旋風”席捲全球,真的不可思議。人氣高漲的iPod已經是許多年輕人追逐的潮流產品,一代換了一代,從黑白顯現到今天第四代的彩色屏幕,即使擁有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iPod,還是對iPod的熱情不減。

因為還有人不知道iPod,我突然在思考,到底是因為我們“盲”?還是我們不肯接受新事物?抑或價錢不便宜的iPod引不起大家的興趣?

當全球的局勢慢慢朝向科技化,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產品(未必實用)面市,但是,作為每天要提供新資訊給讀者的人,卻不懂得許多發生在週圍的新資訊。

我相信,不必完全瞭解那個產品;聽過它的名字,見過它的照片也無妨吧?

7 則留言:

双响部落客 提到...

君不?WALKMAN型?音机在采??上?是大派用??

MP3机那么便宜都不舍得?了,跟何?是身价不俗的I-POD呢?

Sip 提到...

??gadget王?威。

tongkai 提到...

小弟只是略有認識,這頂高帽可戴不下,謝謝過獎。

tongkai 提到...

但是,有“卡杰王”的報道啊。

winniebong 提到...

好噁的照片??是逃犯嗎?

tongkai 提到...

不是,是一個喜歡把自己的照片放上網,卻又不懂做部落格的人。

讓他滿足一下吧。

Duo Lin 多琳 提到...

?有??糟糕吧!!那么你要??班"古董"多??新科技咯!!!不然的?真的?"活古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