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不是愚人節

3個小時前騎電單車下市區後,主任打來說有一個警長找我,據說是與林冠英宣佈不採納《新經濟政策》有關。

後來檢查手機,果然有一個missed call。打回去,跟這名刑事調查組的蔡警長約好時間,明天早上去見他。

繼兩名記者被傳召問話後,我也要悶悶地度過3小時?而且,我沒有林大獅那麼幸運,可以在愚人節問話時與女警長共處一室……

7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別擔心,他們都是 Tegas,Adil dan Berhemah的。

双响部落客 提到...

他去年一次,今年一次,应该不多啦.

还有,到时候请他告诉我女警花在房里问话时,需要不需要特地开着门,怕有人(他)乱来?

一般男警在房里问女人话时,应该是开着门的,至少不能完全关闭.

不知道对吗?

MasterLim 提到...

oh~我的是開著門的。再見理想果然高人高見。
希望洪先生與那名蔡警長會擦出火花,然後什麼…什麼…啦~

tongkai 提到...

kinkyskiny:對,對,他們現在都是這樣。

再見理想:要開著門,比較安全。

masterlim:如果和男的擦出什麼什麼火花的話,豈不如像前副首相一樣?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提到...

凱凱的長相男女通殺,所以譜出甚麼戀曲或擦出甚麼火花是不奇怪的啦。最重要的是事後記得上網來報告細節。

鎗人 提到...

有咖啡喝是好事啦!也可要求烤麵包,否則學林甘或馬哈迪,一問三不知! 哈!

tongkai 提到...

sky:我的長相會殺死人?

鎗人:沒有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