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報復?

我們最敬愛的首相又再不遵守諾言了?
猶記得首相在大選後,答應會繼續執行已批准的大型計劃。但是,首相今日宣佈展延檳城第二大,是不是違背他已經在大選後許下的另一個承諾?
恩頓去世後,首相曾向全國人民表示不會再娶。但他沒有遵守諾言。
2月12日,首相公開宣稱次日不會宣佈解散國會,卻於2月13日解散國會和宣佈大選。
如今,因為擁有51%股權的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堅持使用他們的設計,卻不被擁有49%股權的馬友乃德所接受,導致政府不顧及人民,只關注朋黨公司的利益,導致第二大橋延遲完成,也不知道要幾年才能結束?

7 則留言:

MasterLim 提到...

本人建議,棄建第二大橋。
叫民聯自費建第三大橋吧!就用“不採納新經濟政策”公開招標方式建大橋給中央政府看。
地點由他們定,總之建好後,收費比檳大橋廉宜,能過到對岸就行了。
媽的,什麼年代了,交通繁忙到這樣,我們卻只有兩個過到對岸的方法。
還說什麼照顧檳城人、全民的x相的鳥話!
最最最恨的是,我們被塞在大橋里面時,卻有时遇到交警為“官車”或“王室”硬硬開路,耍一耍特權。
這種情景看了氣上加氣。

tongkai 提到...

masterlim:我才不要第三大橋,我要第三海底隧道。

Han 提到...

看这两家公司的网站, 就知道谁比较有水准了. 平常鼓吹少数服从多数 (51%vs49%)的精神去了那里?

kinkyskiny 提到...

李家全幫檳州政府,首相原本說那也好的,但隔天就說李家全違背國陣精神了。

tongkai 提到...

ahmiaow:網站不能作標準,因為馬來西亞是不以網站作標準的。

kinkyskiny:是囉,他講過的東西,通常在第二天就忘了。

提到...

每個政客都患有嚴重的老人痴呆症﹗

tongkai 提到...

GY:這個說法能夠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