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心情低落

看完此文,我以後不再“騷擾”了。

對不起。請放心。

絕對沒有下一次了。

9 則留言:

kinkyskiny 提到...

別底落啦!請注意:".....我草草收場就轉回載了屋友前去會面......"

如果我不想來就不會“草草收場”啦!要寫個文章示威的應該是他們呀!

無論如何,我已“包”起搔擾兩個字。如招待不周,盡請見諒。

thecosmos 提到...

兩個麻甩佬,打情罵俏打到網路上來,看了都令人噁心。

tongkai 提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ky_sky 提到...

kinkySkiny & tongkai:

I really confusing with u both relation, "Brokeback Mountain"??? :p

kinkyskiny 提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kiang 提到...

??,不?吧?!?背山????!!!!

双响部落客 提到...

以后找我啦...?一?而已嘛

tongkai 提到...

再見理想說:以後找我啦...遠一點而已嘛

tongkai 提到...

那個名句是李安大導演說的,可不是我們亂亂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