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叫他們脫褲

折騰了四五天,剛剛終於可以上網了。

這個全馬最大的民用寬頻供應商也不知道搞什麼鬼,只要是它的,整個峇央峇魯的寬頻網絡似乎都失靈。

我很想發個電郵去投訴,卻苦於自己沒有充足的私人時間,不只有婚宴,還有社團會議、喪事等等,都是必須輪流出席的應酬活動。

我又大想發電郵,因為該公司的客戶服務部會發來一封每次都相同格式,要你填上電話號碼、地址、寬頻戶頭等等等的電郵。

這樣一來一往,當投訴還沒有正式發給客戶服務部時,寬頻網絡又無端端好了。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會讓他們脫褲。

6 則留言:

Sip 提到...

如果我有錢,我一定會去隆鳥入珠,然後脫褲給你看。

tongkai 提到...

如果我有錢,我給你錢去入珠。

Har Yew Kun 提到...

沒有競爭對手,這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有錢也沒用。

lala 提到...

吹他?不?的啦老大??什么WE HAVE CHANGE COME FEEL THE DIFFERENT 狗屁神?

tongkai 提到...

lala說:吹他們不漲的啦老大還說什麼WE HAVE CHANGE COME FEEL THE DIFFERENT 狗屁神話

tongkai 提到...

WE HAVE CHANGE COME FEEL THE DIFFERENT的意思應該是“我們改變了,快來體會它的分別(的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