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問清楚,不要亂亂shoot

胡棟強方群龍陳嘉亮曾家麟(補充),檳州政府向來沒有撥款給檳州華人大會堂主辦新春大團拜。至於1萬5千令吉從哪兒來?你們的黨主席最清楚。

記得,厲害最好,不要假厲害。

補充:歡迎你們閱讀這篇文章

6 則留言:

skypaul 提到...

好啊!讲得好啊!

kiang就好,不要geh kiang。

JerryWho 提到...

哈哈哈...

"厲害最好,不要假厲害"

精句!我可以引用嗎?

asian-fellow 提到...

Yes, ask or check清楚,不要亂亂shoot...

A quote says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which, like the toad, ugly, and venomous. Wears, yet a precious jewel on his head"

The moving finger writes, having writ, moves on: nor all they Piety nor Wit, shall lure it back to cancel half a line, nor all thy tears wash out a word of it.

tongkai 提到...

JerryWho:這不是我的精句,我也引用別人的精句而已。

亞細安─肥佬:我都講過了我的英文不好。有沒有中文翻譯?

asian-fellow 提到...

有中文翻譯...

在新街告訢你...

kinkyskiny 提到...

胡棟強、方群龍、陳嘉亮、曾家麟(補充),你們真的要聽gao gao的話呀!下次問清楚才講。

闗心民政黨的妮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