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我的英文不好

我最尊敬的方群龍兄針對“檳州政府不撥款檳華堂辦新春大團拜”事件,在1月14日傳來這則簡訊:“Pg Chinese Town Hall is a NEUTRAL. Old gov gave fund to support its cultural events.DAP gov gave lame excuse of no money to victimize PCTH as it's not pro-DAP. ”,然後在1月15日凌晨發佈這則文章,裡面隻字不提檳州華人大會堂是個中立的組織。

我這裡要強調的是,方群龍不懂看中文,但有人會翻譯給他知道,而我的英文只是屬於一般水平,不敢在這裡獻醜,免得被我所尊敬的方群龍指點。

檳華堂是不是中立的團體,想必大家還記得第十二屆全國大選舉行期間,華堂支持國陣領袖出任檳州首席部長的事件。以上是我回覆方群龍的簡訊內容。當然是用英文書寫,但寫得不好,又是不敢在這裡獻醜。

方群龍收到簡訊後打電話來,他說:“國陣在那個時候還是政府,非政府組織支持政府是應該的”,我回應他:“如果國陣當時是政府的話,請問它有權力立即批准政府的撥款嗎?所以,它只是一個過渡的政府,不是有實權的政府,更不能被稱為‘政府’。我同意非政府組織可以和政府配合,但國陣當時已經不是政府。”

方群龍無法回答我後,匆匆地蓋上電話……

5 則留言:

moot 提到...

所谓的自取其辱, 就是这个意思。

If Penang town hall is neutral, than Saddam Hussein is a good man.

skypaul 提到...

非政府组织是成立来支持政府的吗?天啊这个方兄。问题是我们的胡先生也好不到哪里去。全国上下这么多民间课题,他只找着等鸡皮蒜毛的事情开记者会。全国上下裁员滚滚,阿你胡兄怎不出来献计?都什么行情了还搞什么大型团拜?团拜能就被裁的员工?70亿救市配套,华小得了多少,胡兄怎不也来胡说一场呢?失望啊失望。

kinkyskiny 提到...

即使它是政府,非政府組織未必一定要支持它。有非政府組織反對檳州無線就是個好例子。
除非,支持政府會得到空頭。

Unknown 提到...

这烂招,人民看不出吗? 少来这套吧,已经过时了!你真的不知道槟城的history吗?

如果没有民政党,槟城有FIZ FTZ FCZ吗?

如果没有民政党,槟城有这么多工作机会吗? 而很多都是high salary的呀!

如果没有民政党,槟城有bridge吗?

如果没有民政党,槟城的property有这么有value吗?

如果没有民政党,槟城有这么出名吗?

还有很多很多呀!

连一个安华都搞不好,还来说三道四,玩弄是非,言论煽动性十足,但关键性有缺!!!行动党有用吗?四十年了,行动党做了什么?

行动党是林氏的天下!你知道吗?

骨头來為林氏安华打天下,有用吗?

巫统第二的安华霸权政治路线,你不知道吗?

您也是信奉巫统之二的霸权政治路线,不接受人家批评!请问你的良心去了那里?

这不是威胁!您看着办吧!

安华的霸权!PAS的神學!林氏的天下!

tongkai 提到...

Cindy:是咯,是咯,所以,我說我尊敬方群龍,因為他代表民政黨。